Ccc_Hennn

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会爱我吗!

【祺我】瘾

《无后续看图写话》

*触雷误入!/做梦素材!/7.6微博有感


晚会中觥筹交错,灯红酒绿的饭局上都存在明里暗里的斗争,每个人脸上摆着恭敬,心里藏着一千把刀子,稍不留神就互相扎个遍体鳞伤。

 

 

身上的裙子是高定,花了六位数的价钱,晚会暖黄色的灯光往裙身上打,让我觉得它一点都不值这个价。我不是特别会喝酒,抿了两口勃艮第就有些上头,发热的脸颊让我下意识想找些甜品缓解缓解。

 

 

在商圈里也算走得游刃有余了,背后油腻的男人把我拦下,迫不及待地要与我谈论下个季度的合作。这个点我的兴致不高,摆摆手婉拒了对方,碍于情面那人也不好多作打扰。

 

 

手机震动了数十次,我不耐烦地划开屏幕查看,所有信息都来自马嘉祺一个人。

 

 

——要结束了吗,我们回家。

 

 

抬头看了看站在不远处的他,我不禁歪着头一脸疑惑,为什么简单的一句话都不能走到我面前来说。我和马嘉祺的婚姻早已在业界公开,出席同一个晚会的事情常有,已经不算什么神秘的风景了。

 

 

——怎么不自己过来跟我说?

——不是很方便。

 

 

——???

——我想和你接吻了。

 

 

这条信息让人忍俊不禁,越是这种时候我越不肯放过他,找了张椅子坐下来,撩起裙子揉了揉那发酸的脚踝。绑带高跟鞋穿起来太难受,站了一个晚上实在受不住,趁着休息的空隙坐下来歇一会。

 

 

马嘉祺快步走了过来,在我面前蹲下,从小腿一直按摩到脚踝。我不动声色地用腿在他腰间摩|挲,知道此刻自己陷入微醺,还要用他才能听到的声音发出谓叹。

 

 

对方可怜兮兮地抬起头,语调是苦苦哀求,眼底却沾满了欲|望。马嘉祺的手不老实地摸到膝盖上的位置,用手心的那层薄茧细细地抚|摸,惹得我有些发|痒。

 

 

“乖乖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 

 

后面还是被马嘉祺拽进怀里,提前离开了会场。车里的司机是跟了马嘉祺许多年的一位老先生,在晚会里马嘉祺还能表露出一点渴望,到了车里倒是一句话都不讲,身板坐得笔直,一直迎着窗外的风。

 

 

家中的玄关处单独设了一个空间,左边放置一个深色的鞋柜。那鞋柜有些高,马嘉祺轻而易举把我抱上去,我只能低下头看着他。

 

 

对方的眼神湿漉漉的,只是在讨要一个吻,让人自觉怜爱得不行。我的双臂搭上他的肩膀,缓缓低下头在他唇瓣上轻啄了一口。没曾想马嘉祺的手抚上我的后脖颈,用了点力把我往他的方向压。

 

 

这个吻来得太猛烈,几乎分离不到一秒后的一瞬间,马嘉祺的气息就侵占了我整个口腔,酥麻的感觉从脊背蔓延到头顶,欲罢不能。不算太大的空间里充满唇舌相交的声音,啧啧的水声不停回荡,听得人脸红心跳。他平时的体育锻炼比我多太多,肺活量好得不行,常常我是被吻到缺氧的角色。

 

 

腰上的绑带被解开,缠得漂亮的蝴蝶结一瞬间散落。想起早上他做饭时不小心伤了尾指,关节处贴了创可贴,那质地粗糙得很,想躲也来不及。对方的手不安分地在腰间游走,一直寻到那处敏|感的腰窝,变换着姿势,拿手指在那一处打转。

 

 

我难受得不行,挺起腰往他身上贴,这个动作倒是让他得逞了一大步。灯光恍惚,照得我发晕,酒精上头还未褪去,整个人都轻飘飘的,已经被吻到迷离,不知自己身处何处。

 

 

“马嘉祺,这衣服是高定。”

“我知道,待会脱的时候我小心点。”





END.

评论(16)

热度(1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